绩点不上4.0不改名!

【许墨×你】关于第一次

依旧是渣文笔,许墨你们抱走,ooc归我。设定是许墨和你在同一个世界,你就是你,请尽情带入!

  

  你在读大学时和许墨在一起,那个时候他刚留洋归来,担任恋与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你们通常只在周末或是工作日晚上的空闲时间约会,没有同居。

  你经常能看到情侣同学们手牵手走在校园里,或是宿舍楼下分别前的亲吻拥抱,每天不论是去上课还是吃饭都形影不离。但你也从未羡慕过他们。

  相对自由的大学不同于高中,很多情侣在这个时候初试云雨,一些风流韵事也成为了校园里广为流传的话题。一天,在你结束了一周忙碌的学习生活和许墨约好下课后他接你去校外的餐厅吃饭,你向他提出了你早就想问的问题。

  “许墨,我身边好多同学都和她们的男朋友会去酒店开房做羞羞的事。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但马上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轻笑一声。

  “那你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我觉得在上学的时候就有第一次有点太早了,因为我们还没有到有能力负责的时候,再说校园恋爱大都很难走到最后啊。”

  “但是,许墨你自己有想过要和我做那种事吗?”

  当你以为他会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你,然后轻敲你的脑门纠正你时,他却摸着你的头笑了。

  “我不会的,因为我知道你自己也不会选择在自己的成长阶段就承担这份责任。不管是你的身体还是心灵,我都想要保护。这些事我们可以等到时机成熟,水到渠成的时候再去体验。”

  这天的落日格外温柔,许墨牵着你的手走在满是行人的街道上,虽然这时你的学业正处于迷茫的瓶颈期,但有些人生里的选择,在此刻你比谁都要坚定。对于一些疑问,他从来都不会觉得奇怪,因为他始终相信,他的小姑娘一直在通往成为最好的自己这条路上不断前进。他想要看到她更多的好,那些能由他来指引和保护的好。

  

  

  

评论(15)

热度(7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